导航菜单

日内瓦车展:Wild Pininfarina Enigma GT 揭晓

导读 宾尼法利纳的氢动力跑车概念是解决棘手问题的第一步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 (Pininfarina)昨晚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其最新作品—...

宾尼法利纳的氢动力跑车概念是“解决棘手问题的第一步”

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 (Pininfarina)昨晚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其最新作品——令人惊叹的宾尼法利纳 Enigma GT 概念车。

这款狂野的 2+2 轿跑车重达 1690 公斤,配有巨大的垂直铰链门,由燃烧氢气而不是汽油或柴油的内燃机提供动力,这大大减少了尾气排放。

所讨论的动力系统是驱动后轮的 325kW 2.5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前轴辅以200kW电动机,可实现全轮驱动,而9kg氢气罐和10kWh电池的组合则提供了超过700km的理论续航里程。

“Enigma GT 是某种意义上的开始,仍然有点神秘,是解决棘手问题的第一步,”Pininfarina 首席创意官 Felix Kilbertus 说道。

“我们致力于为新一代的日常驾驶乐趣带来新的视角。”

在设计方面,车辆前部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以提高其穿过空气的能力并降低燃油消耗,而主动空气动力学元件的设计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巡航时的阻力,并在需要更多抓地力时增加下压力,例如在行驶时赛马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