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4年新车值得期待

导读 当我们进入新的一年时,您可能会开始想知道未来的一年 - 以及哪些新车即将上市。不再疑惑:欢迎观看我们对 2024 年在英国上市的新车的...

当我们进入新的一年时,您可能会开始想知道未来的一年 - 以及哪些新车即将上市。不再疑惑:欢迎观看我们对 2024 年在英国上市的新车的预览,从阿尔法罗密欧 到Zenvo。

今年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年,其中包括雪铁龙价值 22,000 英镑的全新电动跨界车和下一代Mini掀背车等几款重要新品的上市。

但这不仅仅是电动汽车,我们还期待新法拉利 Roma Spider 和兰博基尼 Revuelto 等异国情调的到来。

对于几个大品牌来说,今年也将是发展的一年,例如雷诺推出了新款电动Scénic,路虎揽胜推出了首款纯电动汽车等。

电动热门跨界车将是阿巴斯的第二款热门电动汽车。它看起来将采用菲亚特 500e的 152bhp 发动机,并且几乎肯定会获得一系列绚丽的油漆方案和坚固的底盘。我们预计 600e 将配备 Scorpion Track 驾驶模式,就像其较小的兄弟车型一样。0-62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为 7.0 秒,这可能是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