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本田 CR-V 将推出非标准氢电动版本

导读 本田 CR-V 系列将于 2025 年通过电动改装进行扩展。跨界车的设计将非常不寻常。该汽车的视频出现在这家日本制造商的官方 YouTube 频...

本田 CR-V 系列将于 2025 年通过电动改装进行扩展。跨界车的设计将非常不寻常。该汽车的视频出现在这家日本制造商的官方 YouTube 频道上。

本田CR-V电动汽车目前正在进行测试。它以迷彩展示,但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前端有所不同 - 散热器格栅、前灯和保险杠已被更换。尾灯已更改。

本田 CR-V 跨界车将配备一个非常非标准的动力装置。电动机将由一个小型电池补充——它是为城市驾驶而设计的。

但对于长途旅行,电动汽车将配备燃料电池。气瓶中的氢气供应量应足以行驶很长的距离。

另外,据了解,本田CR-V电动车将具备双向充电功能,即可以起到充电宝的作用,也可以为电器供电。

电动本田 CR-V 的生产将在美国工厂进行,但该车型也将在其他国家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