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5 年迈凯伦 Artura Spider 首次亮相

导读 首款敞篷混合动力迈凯伦超级跑车3.0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和电动机可产生 690 马力和 531 磅英尺的扭矩3.0 秒内 0-60 英里/小时...

首款敞篷混合动力迈凯伦超级跑车

3.0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和电动机可产生 690 马力和 531 磅英尺的扭矩

3.0 秒内 0-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 205 英里/小时

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增加 21 英里

可伸缩硬顶仅需 11 秒即可展开

Spider 售价 273,800 美元起 - 将于 2024 年中期开始交付

迈凯伦推出了其阵容的最新成员 2025 Artura Spider,并借此机会升级了标准Artura轿跑车,使其具有更强的动力、性能和更高的驾驶员参与度。

Artura Spider 标志着迈凯伦首款高性能混合动力敞篷车,因为迈凯伦从未推出过P1和Speedtail的敞篷版。Artura Spider 针对 2025 年车型进行了全面更新,其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现在可产生 690 马力和 531 磅英尺的扭矩,比轿跑车的输出增加了 19 马力,而扭矩保持不变。

加上其最轻配置下的干重仅为 3,212 磅,使其成为同类中最轻的汽车,后轮驱动的 Artura Spider 在 3.0 秒内从 0 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在 8.4 秒内从 0 加速到 124 英里/小时,并且从 0 加速到 186 英里/小时仅需 21.6 秒,最高时速可达 205 英里/小时。

与其他一些超级跑车品牌不同,迈凯伦还向我们提供了 Artura Spider 的整备重量,仅比轿跑车重 136 磅(3,439 磅)。这要归功于迈凯伦碳轻量架构 (MCLA),该架构允许在不损失结构刚性的情况下拆除车顶。

从 4,000 rpm 到 8,500 rpm 红线,功率增加了 19 hp,这得益于重新校准,同时还改进了扭矩曲线以增强驾驶性能 - 现有 Artura 车主可以免费进行升级。当我们驾驶 Artura Coupe 时,我们最不认为它需要的就是更多的动力。

有四种动力系统模式可供选择,其中 E 模式是默认启动模式。其次是舒适型、运动型和赛道型,为了提高每种车型的性能,都提供了不同级别的电动增强功能。新的升级是增强的发动机调节过程,该过程在电动模式下加热催化转化器,以减少内燃机启动时的排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