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本田 Prologue 与雪佛兰 Blazer EV 有何不同

导读 本田希望快速进入电动汽车领域,因此它转向了一个奇怪的合作伙伴——通用汽车。Prologue EV 是此次合作的第一个成果,采用通用汽车的 Ul...

本田希望快速进入电动汽车领域,因此它转向了一个奇怪的合作伙伴——通用汽车。Prologue EV 是此次合作的第一个成果,采用通用汽车的 Ultium 电池平台。从纸面上看,它似乎是雪佛兰新款 Blazer EV的双胞胎,轴距相同,均为 121.8 英寸,并共用 85.0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但这不仅仅是徽章工程工作。

“基本上,车架纵梁、地板、前后悬架副车架,这些显然都是常见的,”Prologue 的总工程师 John Hwang 说。“当我们开始时,通用汽车分享了金属板必须连接的那些难点,然后他们说,‘放手吧。’”

Hwang 补充说,踏板箱、转向柱安装、挡风玻璃底座和防火墙也是 Blazer 和 Prologue 共享的。

“当这些变得常见时,它会带来很大的灵活性和效率,但它仍然为设计师提供了足够的自由,”他说。

因此,车身面板是不同的,虽然 Prologue 具有与 Blazer 类似的低而宽的车身,但它看起来并不完全相同。只是相关而已。

“我们与通用汽车公司举行了会议,并表示,‘我们的汽车就是这样的感觉,我们希望有这种表达方式,’”黄告诉我们。“因此,我们带来了一些本田汽车和其他一些汽车,并对它们进行了基准测试并将它们放在一起驾驶。基于此,我们说,‘让我们重点关注这些领域进行调整。’”

Prologue 使用独特的弹簧和阻尼器,Hwang 表示转向校准与 Blazer 的有很大不同。如果不背靠背驾驶它们,很难说出确切的区别,但我听说 Prologue 的悬架设置更软,转向也更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