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4 款起亚 Sportage 混合动力车定价公布

导读 起亚对丰田 RAV4 混合动力车的回应确实将定价从(远)低于 50,000 美元起亚信守诺言,即将推出的2024 款起亚 Sportage 混合动力车的定...

起亚对丰田 RAV4 混合动力车的回应确实将定价从(远)低于 50,000 美元

起亚信守诺言,即将推出的2024 款起亚 Sportage 混合动力车的定价低于 50,000 美元,并兑现了其承诺,推出其广受欢迎的中型 SUV 和我们卫冕的最佳中型 SUV的两款汽油电动版本。

周末通过起亚澳大利亚的在线配置器悄悄宣布,2024 款起亚 Sportage Hybrid 的起价为 45,950 美元,加上基本 SX 装饰的公路成本,而顶级规格 GT-Line 版本的起价为 55,420 美元,加上 ORC。

这两个数字都远远高于同等的涡轮柴油或涡轮汽油变体,后者具有全轮驱动的额外优势,而由于工厂的可用性,混合动力车将仅在该市场上采用前轮驱动。

事实上,2024 款起亚 Sportage Hybrid GT-Line 的价格标签使其成为当地产品组合中最昂贵的 Sportage 变体,因此也是迄今为止最昂贵的 Sportage,就像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Sorento 变体是各自等级中最昂贵的一样。

第一款混合动力 Sportage 与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最畅销的丰田 RAV4 混合动力车——的价格或变体宽度不太匹配——它有四种前驱变体,价格在 42,260 美元至 51,410 美元之间,加上 ORC 和五种全轮驱动变体,价格在 42,260 美元到 51,410 美元之间。 $45,260-$58,360 加上兽人。

为 Sportage Hybrid 提供动力的是一台 132kW/265Nm 1.6 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和一台 44kW/264Nm 电动机,两者相结合,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169kW/350N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