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雷诺 5 以电动车身份重返 2024 年日内瓦车展

导读 20 世纪 70 年代的雷诺 5,在美国以 Le Car 的名义销售,如今以电动汽车的形式回归。周一,在2024 年日内瓦车展上,现代雷诺 5 E...

20 世纪 70 年代的雷诺 5,在美国以 Le Car 的名义销售,如今以电动汽车的形式回归。

周一,在2024 年日内瓦车展上,现代雷诺 5 E-Tech 的外壳被揭晓。雷诺表示,这款电动超小型掀背车的起价约为 25,000 欧元(根据当前汇率约合 27,130 美元)。

该法国品牌运营的市场将于 2024 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并于 2025 年初开始交付。一款名为A290 的Alpine 增强版将于 6 月首次亮相,并应于 6 月左右开始销售与雷诺同行的时间。

5 E-Tech 与雷诺 2021 年推出的原型版非常相似。车灯看起来很相似,雷诺甚至保留了原型机的电池充电指示灯,位于引擎盖上,与原始 5 的通风口位置相同。另一个复古风格是前仪表板上的矩形日间行车灯设计,让人想起最初的雷诺 5 Turbo上使用的雾灯。

5 E-Tech 的长度仅为 154 英寸,仅比两门 Mini Cooper 稍长。它的后部有 11.5 立方英尺的储物空间,但由于后排座椅可分体折叠,因此可以扩大储物空间。内饰的座椅设计灵感源自 R5 Turbo 的座椅,以及由回收塑料饮料瓶制成的牛仔布状装饰。一对 10.0 英寸的数字屏幕充当仪表组和信息娱乐中心,而连接到转向柱的粗杆充当变速杆。车内可容纳五个人,但如果三个成年人想坐进去,后排的长凳就会很挤。

该车辆的基础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 CMF-B EV 平台的独特版本,雷诺品牌为 AmpR Small 平台。该模块化平台采用多连杆后悬架,专为超小型和紧凑型电动汽车开发,也将应用于日产 Micra 后继车型以及上述 Alpine A290 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