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福特加大力度为客户提供 Eclipse 套餐

导读 大约两个月后,一场特别的活动将会发生。如果你生活在日全食的路径上,这个国家将在四月初看到几年来的最后一次日全食,日全食席卷德克萨斯...

大约两个月后,一场特别的活动将会发生。如果你生活在日全食的路径上,这个国家将在四月初看到几年来的最后一次日全食,日全食席卷德克萨斯州,然后向北和向东移动,最终在新罕布什尔州发生大转弯,然后越过大西洋。

Bronco 和 Bronco Sport 业主达成交易

由于酒店客房几乎全部售空,福特为 Bronco 和 Bronco Sport 客户提供了一个特殊的机会,让他们可以体验 4 月 8 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郊外的 Bronco Off-Roadeo 即将到来的日全食。

相关报道: 福特 Maverick 第二年赢得令人垂涎的 CR 席位

据《今日美国》报道,德克萨斯州布朗科越野路德奥所在的德克萨斯山乡村是美国观看日食的最佳地理位置之一。

此次日全食只能在从墨西哥中部一直延伸到加拿大远东的 115 英里宽的带内可见。Bronco Off-Roadeo 的日食持续时间预计将持续约 4 分 13 秒,是美国持续时间最长的之一

“根据我们的调查,94% 参加过 Bronco Off-Roadeo 的人给予其 5 星级评价。现在,我们为 Bronco 和 Bronco Sports 客户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为混合动力车增添了另一颗明星。”福特爱好者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特·辛普森 (Matt Simpson) 说道。

Off-Roadeo:特殊体验

Bronco Off-Roadeo 是所有 Bronco、Bronco Sport 和 Bronco Raptor 购买产品的一日车主体验。它包括令人兴奋和具有挑战性的小径、专业的小径导游团队以及学习如何充分利用您的 Bronco 的同时带来的乐趣。半日冒险活动也向公众开放,包括四小时付费越野任务,并有步道向导指导。

有趣的故事: 野马车主有机会个性化他们的车辆

Bronco Off-Roadeo 欢迎各种技能水平的参与者。除了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之外,Off-Roadeo 还在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摩押、犹他州和新罕布什尔州设有办事处。

Bronco 客户今天可以通过以下链接通过 Bronco Nation 进行注册,预订两晚露营或一日通行证,观看日全食,而不会感到被人群拥挤或寻找日全食当天的最佳地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