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光冈 M55 概念车即将投入生产

导读 伪装成经典道奇挑战者的本田思域预计将于 2025 年首次亮相。光冈 M55 概念车投入生产于 2023 年揭晓,庆祝品牌成立 55 周年基于当...

伪装成经典道奇挑战者的本田思域预计将于 2025 年首次亮相。

光冈 M55 概念车投入生产

于 2023 年揭晓,庆祝品牌成立 55 周年

基于当前一代本田思域

Mitsuoka 确认 M55 概念车(伪装成道奇挑战者的本田思域)已正式投入生产。

去年为庆祝该品牌成立 55 周年而推出的 M55 概念车基于我们所熟知和喜爱的思域车型,但采用了仿照经典道奇挑战者设计的独特前后仪表板。如果您认为这很奇怪,那么您是对的,但奇怪的是光冈最擅长的事情- 而且它的粉丝不会希望它以任何其他方式出现。

这家利基公司表示,M55 概念车获得的支持令其深受感动。光冈表示,它收到了“许多人的直接反馈,无论年轻还是年长,无论男女”,他们都表示对这款车感兴趣。热切的客户预计 M55 将于 2025 年某个时候上市,但该公司表示,并不是所有想要它的人都会收到一台。

该公司在一份日文翻译的声明中写道:“我们可能无法将其交付给所有希望购买的人。” 据报道,光冈公司收到了 1,300 多条对 M55 感兴趣的客户的信息,目前仍在决定发布日期。

这表明M55将是一个限量版项目,我们怀疑定价也必须制定出来。无论如何,我们可以肯定它会比任何普通思域更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