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汽车项目已经结束

导读 库比蒂诺长达十年之久的项目将不再继续。据报道,内部编码的泰坦计划的工作即将结束该项目的 2,000 名员工将从事人工智能工作Apple Car...

库比蒂诺长达十年之久的项目将不再继续。

据报道,内部编码的泰坦计划的工作即将结束

该项目的 2,000 名员工将从事人工智能工作

Apple Car 项目于 2014 年启动

据报道,Apple Car 项目于 2014 年启动,内部名称为 Project Titan,目前已终止。这是向彭博社透露消息的知情人士透露的。当然,由于放弃该项目的决定尚未以任何官方身份公开宣布,因此举报人保持匿名。

报道称,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和副总裁凯文·林奇(Kevin Lynch)在内部与参与该项目的 2000 名员工(称为特别项目组(SPG))分享了这一决定。

然而有趣的是,向加州DMV提交的碰撞报告显示,安装苹果软件的汽车就在本月就曾发生过交通事故。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汽车是否用于测试其他苹果技术(也许是 CarPlay),因此在我们收到苹果的回复之前,无法确认该项目的终止。

苹果

报道称,由硬件工程师和设计师组成的 SPG 员工已被告知暂时离职,因为许多人将被转移到约翰·詹南德雷亚 (John Giannandrea) 领导的苹果人工智能部门。然而,据说其中一些人面临裁员,而其他人可能会在科技巨头的其他团队中找到替代工作。

最终取消 Apple Car 项目的决定是在此前有报道称该项目将推迟到 2028 年的一个月后做出的。该计划已被推迟到 2026 年,该车放弃了自动驾驶技术(预计将达到 SAE 4 级自动驾驶),降级至仅 2 级驾驶辅助系统 - 低于梅赛德斯-奔驰允许的自动驾驶技术与EQS一起在美国本土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