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四款菲亚特概念车为全新Panda家族定调

导读 菲亚特正准备推出下一代 Panda,这次希望将其打造成一个完整的汽车家族,其中至少有四种截然不同的车型,组成了一个受传奇小型车启发的新...

菲亚特正准备推出下一代 Panda,这次希望将其打造成一个完整的汽车家族,其中至少有四种截然不同的车型,组成了一个受传奇小型车启发的新车型系列。

品牌老板奥利维尔·弗朗索瓦 (Olivier François) 周一宣布,这四款汽车均基于同一平台,将于 2027 年推出。

菲亚特还希望在驱动系统方面保持灵活性。

尽管 Panda 车型全部为电动车型,但还将继续提供汽油车型,并且根据世界地区的不同,还有其他概念,例如乙醇作为燃料。

弗朗索瓦表示,新的 Panda 家族将于今年夏天首次亮相,其城市汽车将比之前的 Panda 稍大。

接下来,以尚未确定的顺序,将推出一款方便的皮卡,这款皮卡将从南美征服欧洲,一款掀背轿车和一款不可或缺的 SUV。

意大利人显然也在考虑开发一种也适合用作露营车的货车的想法。

弗朗索瓦表示,尽管款式截然不同,但所有汽车都采用共同的设计语言、大量回收材料以及实用性和实用主义的结合。

“乐趣和功能是齐头并进的,”菲亚特老板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