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迈凯伦 P1 继任者可能于 2024 年登陆 配备鸥翼门

导读 据汽车新闻(需订阅)周三援引经销商消息称,迈凯伦P1 超级跑车的继任者将于今年年底推出,配备鸥翼门和基于 V-8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据汽车新闻(需订阅)周三援引经销商消息称,迈凯伦P1 超级跑车的继任者将于今年年底推出,配备鸥翼门和基于 V-8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所描述的动力系统与迈凯伦 P1 所使用的动力系统类似,但功率比 P1 的预期 903 马力要大得多。车顶安装的鸥翼门对于迈凯伦来说是一项新功能,迈凯伦的汽车传统上将车门安装在 A 柱底部附近,这种设计被称为蝴蝶门。

这款代号为 P18 的新车将成为迈凯伦终极系列的下一款车型,该系列最近随着 Speedtail grandtourer和Elva speedster的到来而得到增强。

去年的一份报告表明该车将于2026 年上市。保时捷预计将在那时推出一款电动超级跑车,Lotus、Pininfarina 和 Rimac 都已经在销售电动超级跑车。

然而,迈凯伦尚未准备好推出电动超级跑车。该公司至少从 2017 年起就一直在测试电动汽车技术,并且一直坚持这样的立场:该技术要到本世纪 10 年代才会为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应用做好准备,这主要是因为电动汽车无法在道路上提供持续的性能。赛马场。

法拉利预计还将推出LaFerrari 的混合动力后继车型,其原型车已经过测试,而布加迪本周也宣布了Chiron 的V-16 混合动力后继车型。布加迪将于六月亮相,法拉利也有望在今年首次亮相。

《汽车新闻》报道中提到的其他细节包括比迈凯伦当前技术轻约 70% 的混合动力系统、新开发的碳纤维浴缸(座椅安装在浴缸上以提高刚性并减轻重量)以及受一级方程式启发的设计。据报道, Artura和750S 超级跑车上的嵌入式车头灯也将被采用。

P1 被誉为传奇 F1 的继承者,尽管迈凯伦将这一特殊荣誉授予了更新的 Speedtail。与此同时,F1 的设计师戈登·穆雷 (Gordon Murray) 推出了自己的 F1 继任者T.50 超级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