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起亚 EV3 首次测试 看起来像婴儿 EV9

导读 我们的也瞥见了小屋。起亚 EV3 在寒冷的冬季测试中被我们的发现。仅从外观来看,EV3 的量产版看起来与概念版并没有太大区别 - 与汽车...

我们的也瞥见了小屋。

起亚 EV3 在寒冷的冬季测试中被我们的发现。仅从外观来看,EV3 的量产版看起来与概念版并没有太大区别 - 与汽车制造商对 EV9及其原始概念所做的类似。

四四方方的轮廓让我们想起了起亚秀尔(Kia Soul),由于起亚没有费心遮盖顶部部分,所以显得很刺眼。该车型采用该品牌的“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无可否认是起亚 EV9,但包装更小,具有相似的前灯图案、车轮设计和坚固的前端。

由于外部其余部分大量使用迷彩,我们无法判断该车是否仍将采用概念车中所见的激进车身雕刻线条,特别是在轮舱上方。不过,我们看到后排乘客的门把手固定在 C 柱旁边。

内部显示两个屏幕安装在一个外壳中,就像现代汽车集团旗下发布的大多数新车型一样。根据之前的报道,内饰将采用新的可持续材料,包括不是制造而是种植的蘑菇根。这遵循了起亚 EV9倡导生物塑料和再生 PET 纱线等环保材料的方向。

虽然电动动力总成的细节仍然很少,但起亚 EV3 可能会像 EV6 和现代 Ioniq 5 一样,采用现代的 E-GMP 平台。尽管运行在 400 伏架构上只是作为一种削减成本的措施。基本型号可能配备 58 kWh 电池和单个电机,但更强大的版本可能会带有 GT 标志。

起亚 EV3 的首次亮相应该即将到来。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相对可以达到的价格。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其整个电动汽车系列的价格将在 30,000 美元至 80,000 美元之间,因此我们预计前者将搭载在最小的美国起亚电动跨界车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