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Jeep Avenger 推出 4xe 混合动力车型

导读 Jeep 小型 SUV 配备全新 4x4 混合动力系统,更加坚固耐用2024 款Jeep Avenger 4xe 首次亮相,据称是该美国品牌最新小型 SUV的最...

Jeep 小型 SUV 配备全新 4x4 混合动力系统,更加坚固耐用

2024 款Jeep Avenger 4xe 首次亮相,据称是该美国品牌最新小型 SUV的最强大版本。

Jeep Avenger最初是去年作为电动汽车推出的,后来又推出了更便宜的汽油动力版本,Jeep Avenger 一直是严格的前轮驱动主张 - 但随着新型 4xe 混合动力车的到来,情况发生了变化。

Jeep Avenger 4x4 概念车在 2022 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量产版 4xe 结合了 100kW 汽油发动机/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和两台驱动后轮的 21kW 电动机,并提供全轮驱动作为纯电动能力。

即将推出的 Avenger 4xe 似乎不再注重效率,而是将重点放在越野能力上,包括更宽的轮距、越野轮胎、升高的行驶高度以及包括石灰绿色拖钩在内的视觉变化。

Jeep表示,后轮可以提供190Nm的扭矩,而“动力循环”技术可以保证AWD系统的牵引力,无论电池的充电状态如何。

该车将于 2024 年底前上市,稍后将公布定价,并宣布是否进口到澳大利亚的决定,不过英国市场提供右驾驾驶应该有助于这里的商业案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