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众汽车研究全尺寸电动皮卡车

导读 大众在美国的 Scout 品牌可能为电动福特 F-150 Lightning 竞争对手提供基础据报道,大众汽车正在探索生产一款全新的电池电动皮卡车,...

大众在美国的 Scout 品牌可能为电动福特 F-150 Lightning 竞争对手提供基础

据报道,大众汽车正在探索生产一款全新的电池电动皮卡车,该卡车将位于中型 Amarok 皮卡之上,并与即将进入美国市场的Scout 皮卡和 SUV共享其平台和动力系统。

据 WardsAuto.com 报道,这家德国汽车巨头计划充分利用其的 Scout 品牌的潜力,打造自己的大众品牌、造型独特的全尺寸皮卡。

这将使大众汽车能够对福特 F-150 Lightning、Rivian RT1 和 Tesla Cyber​​truck 等其他电动双驾驶室皮卡发起双管齐下的攻击。

据说目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初步设计据信已经在大众设计总监安德烈亚斯·明特(Andreas Mindt)的密切关注下提出。

这款零排放皮卡具有“大胆而实用”的外观,将采用“经典大众”设计元素,这将有助于买家将其与相关的 Scout 皮卡区分开来。

目前还没有关于 Scout 将采用什么平台的消息,但据信 SUV 和 ute 都将基于新开发的梯架底盘,该底盘将提供传统皮卡买家所需的坚固性。

内部人士表示,大众版本将仅配备双电机动力系统,可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并具有先进的扭矩矢量控制功能,从而改善操控性,甚至允许坦克转弯。

为了节省成本,电动机、逆变器、热泵和控制模块以及所有电子设备都将来自当前的大众电动汽车。

据报道,新的 Scout 系列汽车正在与奥地利工程公司麦格纳斯泰尔 (Magna Steyr) 合作开发,该公司在当前的梅赛德斯-奔驰 G 级轿车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