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1970 年 Plymouth GTX 比赛了 51 年

导读 这听起来可能令人难以置信,因为飙车经常会导致撞车事故,但这辆 1970 年 Plymouth GTX 仍然涂有 1969 年出厂时的 FJ5 Limelight...

这听起来可能令人难以置信,因为飙车经常会导致撞车事故,但这辆 1970 年 Plymouth GTX 仍然涂有 1969 年出厂时的 FJ5 Limelight 油漆。尽管事实上,车主自 1973 年以来就一直在驾驶这辆 Mopar . 到 2024 年,已经有 51 年了!

我想可以肯定地说,他足够幸运,在直线加速道上避免了重大损坏,但这并不是这台 GTX 唯一的奇妙之处。这也是一台罕见的 1970 年代早期的钻机。据车主介绍,这是有史以来生产的第三辆1970 GTX,也是第一辆在 Limelight 上完成的 Mopar,克莱斯勒为 1970 车型年提供了这款车。

此外,它是仅有的 478 GTX 之一,采用这种色调。作为参考,普利茅斯在 1970 年售出了 7,748 辆各种颜色的汽车。 五十多年来一直保持冠军地位的不仅仅是亮绿色油漆。白色条纹和黑色乙烯基顶部也非常漂亮。

尽管这款 GTX 已经在直线加速赛上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它仍然保留了原来的玻璃和装饰。大部分内饰仍然存在,但动力传动系统已针对四分之一英里的任务进行了更改。事实上,车主购买的这台GTX没有原来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因为这台GTX在被找回之前就被偷走了。

“Mopar John”(这个在直线加速赛上被称为“Mopar John”的家伙)于 1970 年 3 月购买了 GTX。这辆车只有几个月的车龄,里程表上的里程数仅为 8,000 英里(12,875 公里),所以我们可以说它几乎没有什么问题。一个拥有者的钻机。

这款 GTX 被称为“Bitter Lime”,是一款非常快速的装备。现在,Mopar 的重量低于 2,900 磅(1,315 公斤),而库存重量接近 3,800 磅(1,724 公斤),Mopar 在不到 10 秒的时间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该视频记录了两次 9.6 秒的跑步,速度约为 138 英里/小时(222 公里/小时)。这与现代道奇挑战者 SRT Demon 一样快,比原厂1970 HEMI GTX快五秒多。

是什么让这辆普利茅斯如此之快?嗯,这有点神秘。乘客门上的“426 Linda”贴花可能暗示引擎盖下存在老式 HEMI。然而,我们的主持人指出,这是向约翰的妻子致敬,她出生于 4 月 26 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