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戴姆勒分享其制造氢汽车的技术

导读 本周,戴姆勒卡车和林德工程公司推出了 sLH2,这是一项联合开发的过冷液氢加氢技术,并免费向所有人提供该技术。戴姆勒和林德工程师联合开...

本周,戴姆勒卡车和林德工程公司推出了 sLH2,这是一项联合开发的过冷液氢加氢技术,并免费向所有人提供该技术。

戴姆勒和林德工程师联合开发了sLH2,这是一种处理和储存过冷液态氢的新工艺,与气态氢相比,这种方法可提供更高的储氢密度、更快的加注速度和更好的能源效率。据说,sLH2 可以用比“传统”氢解决方案更少的钱“完成”这一切。

与传统的液氢加注技术相比,新工艺采用新型创新泵来增加液氢的压力。通过这种方法,氢气变得过冷。这种状态下的氢气有助于非常可靠的加油过程,同时也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加油过程中的能量损失。

与此同时,加油站容量也提升到了新的水平。试点加油站的液态氢容量为每小时400公斤。与传统的液态或气态氢加注概念相比,sLH2 明显更简单,但性能更高。

这项新开发成果是使氢气成为商业运输中柴油更实用替代品的一大进步,因为 1,000 公里的行驶里程需要 80 公斤氢气,并且可以在 15 分钟内泵送氢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