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款丰田普锐斯即将上市 售价 37,315 英镑起

导读 新款丰田普锐斯的售价为 37,315 英镑,在失去英国最畅销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一的地位后,它希望重新夺回其地位。此前因 SUV 车型需求增...

新款丰田普锐斯的售价为 37,315 英镑,在失去英国最畅销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一的地位后,它希望重新夺回其地位。

此前因 SUV 车型需求增加而停售的 Prius 现已重返英国,客户可以从 3 月 4 日起订购汽车,并计划于 7 月交付。

第五代掀背车 将提供两种规格 :Design 和 Excel。两者均由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前置电动机提供动力,总输出功率比以前高出 220 马力 - 99 马力。其他市场可以使用 191 马力的动力系统。

新款普锐斯配备 13.6kWh 电池,纯电动行驶里程为 54.3 英里,比上一代汽车的 44 英里有所提高。它从 0 加速到 62 英里每小时只需 6.7 秒,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快的普锐斯。

该系列的起价为 37,315 英镑,比插电式混合动力大众高尔夫(37,040 英镑)稍贵,但它确实提供了更大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入门级汽车配备 17 英寸合金轮毂、有色玻璃、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和双区空调。顶级Excel汽车的溢价为2680英镑,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数字后视镜和电动座椅。

新款普锐斯基于最新版本的 TNGA 平台,该平台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修改,以提高刚度、精致度和稳定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