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6 Mercedes-AMG GT 4门轿跑车电动车首次亮相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 AMG 长期以来以其撕碎轮胎的 V-8 和 V-12 发动机而闻名,目前正在努力提供多样化的电动产品组合。Affalterbach 改装...

梅赛德斯-奔驰 AMG 长期以来以其撕碎轮胎的 V-8 和 V-12 发动机而闻名,目前正在努力提供多样化的电动产品组合。

Affalterbach 改装公司已经提供了自己版本的梅赛德斯EQE 轿车、EQE SUV和EQS 掀背车,目前正在开发其首款专用电动汽车,其原型刚刚被发现。

这款专用电动汽车将基于 AMG 自己的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称为 AMG.EA),预计将于 2025 年末首次亮相。时间安排表明它将作为 2026 年车型进入美国。

正如我们的所示,这款电动汽车将是一款超级时尚的四门掀背车,使其成为当前 GT 4 门轿跑车的潜在电动替代品,后者的名字可能会投入生产。这两个版本可能会同时销售一段时间,因为当前的 GT 4 门轿跑车去年才更新。

梅赛德斯上周还宣布,它放弃了到本世纪末在主要市场上采用纯电动路线的计划。相反,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未来十年甚至更长时间内继续提供汽油动力汽车。这意味着配备燃气发动机的 GT 4 门轿跑车的使用寿命可能比之前计划的要长。

AMG 通过 2022 年Vision AMG 概念车的展示,展示了其首款专用电动汽车的潜在设计。该概念车旨在展示 AMG.EA 平台的可能性,并经 AMG 确认采用由 Yasa 开发的轴向磁通电机,Yasa 是梅赛德斯全资拥有的公司,专门生产高性能电动机。

轴向磁通电机比类似输出的传统径向磁通电机更轻、更小。然而,制造轴向磁通电机更加困难,使得它们的成本效益大大降低。Yasa 首席执行官蒂姆·伍尔默 (Tim Woolmer) 告诉Autocar,一台量产车重量仅为 53 磅,但功率高达 480 马力。其中两台发动机将为 AMG 提供接近 1,000 马力的功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