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比亚迪SEAL U DMi登陆欧洲日内瓦车展

导读 比亚迪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采用 Super DM(双模式)技术的 SEAL U DM-i,这是其欧洲首发。SEAL U DM-i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在欧...

比亚迪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采用 Super DM(双模式)技术的 SEAL U DM-i,这是其欧洲首发。

SEAL U DM-i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在欧洲开创了比亚迪先进的Super DM技术,优先考虑电力驱动,以最小的油耗和更高的能源效率。

SEAL U DM-i 计划于 2024 年第二季度上市,为日常通勤和长途旅行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将电动性能与扩展续航里程和燃油经济性融为一体。

作为一款宽敞的五座SUV,它集优雅设计、智能功能和实用性于一体,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迎合了注重环保的消费者。

SEAL U DM-i秉承比亚迪“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LED大灯、运动型合金轮毂、个性化尾灯等时尚外观,体现了海洋的优美动感。

车内,高级内饰拥有纯素皮革内饰、情绪照明以及 15.6 英寸触摸屏和语音命令等先进技术。

该车辆拥有宽敞的比例和多功能的座椅布置,可确保五名乘客的舒适度和充足的载货空间。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结构保护将安全放在首位。

Super DM技术集成了高效发动机、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刀片电池和车载充电器,优先考虑电力驱动以实现最佳效率和低油耗。快速直流充电和用于外部设备充电的 VTOL 功能是标准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