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兰博基尼 Sián 即将拍卖 估价超过 300 万美元

导读 兰博基尼 Sián是一款罕见的汽车,对于财力雄厚的车迷来说,有一辆令人惊叹的车型即将出售。一辆 2021 款 Sián 轿跑车将...

兰博基尼 Sián是一款罕见的汽车,对于财力雄厚的车迷来说,有一辆令人惊叹的车型即将出售。

一辆 2021 款 Sián 轿跑车将在 Broad Arrow 拍卖会上横穿街区,该车的红色漆面会逐渐褪色为裸露的碳纤维,恰逢本周末举办的2024 年阿米莉亚岛优雅大赛。

该车目前属于芝加哥附近的 Racer X Collection 的一部分,也是已生产的 63 辆 Sián 轿跑车之一。另外还生产了19 辆 Sián Roadster,其中一辆还在迪拜的 F1rst Motors 经销店出售。

这款轿跑车的估价在 300 万至 375 万美元之间。对于一辆与更不起眼的 Aventador 共享平台的汽车来说,这个价格似乎很高,但 Sián 的最初售价约为 360 万美元。根据清单,这个例子还有价值 237,000 美元的选项。标称里程仅为244英里。

该车不仅仅是带有车身套件的 Aventador。Sián 是兰博基尼首款量产的电动汽车。其动力系统由 Aventador 的 6.5 升 V-12 发动机以及与变速箱集成的电动机组成。V-12 本身可产生 774 马力,电动机将输出功率提升至 807 马力,但电动机只能在时速 81 英里时工作。

兰博基尼的 0-62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不到 2.8 秒,最高时速为 217 英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