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4 年世界年度汽车奖最终入围者为三名

导读 获奖者名单将于三月的纽约国际车展上公布。继上周公布世界汽车年度人物后,世界汽车奖揭晓了将角逐 2024 年世界年度汽车称号的三名决赛入...

获奖者名单将于三月的纽约国际车展上公布。

继上周公布“世界汽车年度人物”后,世界汽车奖揭晓了将角逐 2024 年世界年度汽车称号的三名决赛入围者。

起亚EV9和沃尔沃 EX30 展开竞争,考虑到这两款车在其他地方获得的赞誉,这并不奇怪。然而,比亚迪 Seal 电动轿车是这里最大的亮点,因为这是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首次争夺 WCA 的头把交椅。由于比亚迪希望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范围内销售汽车,这一引用可能会加强其在中国以外市场的影响力。

WCA 还公布了今年子类别的三名决赛入围者。世界豪华车奖的争夺中,奔驰E级和EQE SUV相互角逐,宝马5系/i5则介于两者之间。后者还与起亚 EV9 和沃尔沃 EX30 一起入围世界电动汽车类别。

与此同时,沃尔沃 EX30 也是评审团的热门选择,因为它还与全新雷克萨斯 LBX 小型跨界车和另一款比亚迪 Dolphin 电动掀背车争夺世界城市汽车奖。在世界性能汽车竞赛中,两款 Bimmer 相互竞争:M2 和 XM,而现代 Ioniq 5 N 作为运动型 EV 参赛。

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奖的最终名单变得更加有趣。福特野马、法拉利 Purosangue 和丰田普锐斯的目标是跻身相当主观的评奖榜首,评委们从由来自各个领域(包括传奇的汽车厅)的六位备受尊敬的设计专家组成的小组策划的汽车清单中选出。名人堂入选者弗兰克·史蒂芬森。

世界汽车奖有 100 多名评审员,由来自 29 个国家的国际汽车记者组成。这是该颁奖机构的第 20 次迭代。

2024 年世界年度汽车及各个子类别的获奖者将于 2024 年 3 月 27 日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