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空调充电和维修成本:保持凉爽的代价

导读 如果您生活在像佛罗里达州或德克萨斯州这样的州,天气会变得非常热,您最不需要的就是汽车的空调系统出现故障。除此之外,空调系统故障会影...

如果您生活在像佛罗里达州或德克萨斯州这样的州,天气会变得非常热,您最不需要的就是汽车的空调系统出现故障。除此之外,空调系统故障会影响除雾器的有效性,因为空调系统会使空气干燥。

如果您需要将汽车送去进行空调充电或加气,费用不会太高。然而,如果您的车辆需要新的蒸发器或压缩机,则预计空调维修成本会更高。让我们调查一下您预计需要为此维修支付多少费用。

汽车的空调系统由五个主要部件组成:压缩机、冷凝器、接收器/干燥器或蓄能器、热力膨胀阀或节流管以及蒸发器。

压缩机是系统中最重要的部分,负责以下工作:

通过对制冷剂加压来冷却空气

监控车内外温度

监控和管理温度输出

将空气输送至冷凝器

来自制冷剂的热气体被冷凝器冷却,冷凝器还将冷却的液体制冷剂移动到蓄能器或接收器/干燥器 - 您的汽车将有其中之一。配备蓄能器的汽车有一个孔管,而配备接收器/干燥器的汽车则有一个热力膨胀阀。在此阶段,所有污染物都会从空调系统中清除。热力膨胀阀或节流孔管有助于确定进入蒸发器的制冷剂量。蒸发器是拼图的最后一块,在空气进入汽车内部之前用制冷剂冷却空气。蒸发器还可以去除车内空气中的湿气。

当所有这些发生时,您的汽车的效率将会受到影响,因为空调压缩机会关闭发动机。

正如您所看到的,这些组件中的任何一个出现故障都会影响您的空调系统以及连接它们的一系列管道或软管。故障的性质将决定您的维修费用可能是多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