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5 迈凯伦 Artura Spider 第一眼评测

导读 当迈凯伦于 2021 年推出 Artura 轿跑车时,其强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轻质整备质量使其成为英国品牌首款高性能混合动力车。现在,正...

当迈凯伦于 2021 年推出 Artura 轿跑车时,其强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轻质整备质量使其成为英国品牌首款高性能混合动力车。现在,正如迈凯伦的Jamie Corstorphine在轿跑车发布会上告诉我们的那样,为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清晰、一致和可预测的信息,以及生命周期中将发生的事情” ,该汽车制造商推出了敞篷版 Artura。

但其可伸缩车顶并不是轿跑车的唯一变化 - 新款迈凯伦 Artura Spider 敞篷车带来了更强劲的动力、更高的性能和更长的电动续航里程。而且,该公司还慷慨地将这一点应用到了 2025 年 Artura 轿跑车上。3.0 升混合动力 V6 发动机现在可产生 690 马力(增加了 19 马力),而全电动行驶里程从 11 英里增加到 21 英里。如果您的预算至少为 273,800 美元,则将于 2024 年中期开始交付。

2025 迈凯伦 Artura Spider 车型

查看装饰级别和配置:

修剪 引擎 传播 传动系统 价格(建议零售价)

蜘蛛

3.0L 双涡轮 V6 插电式混合动力

8 速自动变速箱

后轮驱动

$273,800

查看所有装饰和规格

2025 年迈凯伦 Artura Spider 何时推出?

迈凯伦 Artura Spider 的发布日期定于 2024 年中期 - Spider 和 2025 年Artura Coupe 均可立即订购。

2025 迈凯伦 Artura Spider 价格和竞争

迈凯伦表示 2025 款 Artura Spider 在美国的起售价为 273,800 美元。由于内饰规格套件售价为 9,400 美元,并且有各种定制选项,因此很少有买家会按原价支付建议零售价。我们预计许多 Artura Spider 配备选件后的价格将超过 30 万美元。

就竞争对手而言,迈凯伦 Artura Spider 的对手是法拉利 296 GTS,这是一款硬顶敞篷车,配备双涡轮增压 V6 混合动力装置,可产生 819 马力和 546 磅英尺的扭矩 - 这使意大利敞篷车处于领先地位。比 Artura Spider 有优势,尽管它的时速仅快十分之一,达到 60 英里/小时。它的价格也贵得多,推出当年的售价为 366,139 美元,不包括 5,000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