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10 款让布加迪威龙看起来像轻型车的现代汽车

导读 还记得我们都认为布加迪威龙很重吗?当布加迪威龙于 2005 年首次亮相时,它将超级跑车一词引入了数百万人的词典中。这是一个技术奇迹,速...

还记得我们都认为布加迪威龙很重吗?

当布加迪威龙于 2005 年首次亮相时,它将“超级跑车”一词引入了数百万人的词典中。这是一个技术奇迹,速度可以达到 250 英里/小时以上,而这只是让许多发烧友头晕的一长串荒谬的规格中的第一个。

如今,威龙的整备质量没有像当时那样受到关注,它的整备重量为 4,167 磅。在当时,这对于任何一种超级跑车来说都是极其夸张的。法拉利 430 的重量大约减轻了 1,000 磅,甚至 2005 年至 2006 年配备皮卡发动机的福特 GT 也重了 3,485 磅。

从那时起,从福特野马到丰田塔科马,每辆汽车的尺寸和重量都在增加,而电气化通常是罪魁祸首。我们想重点介绍一些您今天可以购买的令人惊讶的重型车辆,我们特别提供了各种轿车、跨界车、敞篷跑车等,让您更好地了解汽车变得多么肥胖。

如果相关车型于 2005 年上市,我们也会包含该整备重量,以便您进行更清晰的比较。

使用布加迪威龙作为本文的基础,只感觉从其母公司的当前产品开始是正确的。

Nevera问世时间不长,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以其 1,877 马力的动力打破了23 项速度和加速度记录,并打破了电动生产的纽博格林圈速记录。

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因为这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电动超级跑车实现了这一切,同时重量几乎与雪佛兰 Express 工作车一样重。五千磅的重量实在是太重了,所以该公司能够让它保持静止并发挥出惊人的性能,这真是了不起,也是现代工程技术的证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