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丰田普拉多混合动力车将于 2024 年上市

导读 丰田表示,高性能汽油电动越野车宜早不宜迟即将推出新款2024 款丰田普拉多 250 系列的高性能油电混合动力版最早将于今年在澳大利亚上市...

丰田表示,高性能汽油电动越野车“宜早不宜迟”即将推出

新款2024 款丰田普拉多 250 系列的高性能油电混合动力版最早将于今年在澳大利亚上市。

备受期待的新款丰田普拉多将于 2024 年中期发布,搭载当前 150 系列中常见的 150kW/500Nm 2.8 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版本。

但新款“i-FORCE MAX”243kW/630Nm 2.4升四缸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的推广仍在继续,该混合动力车最初计划在中国和北美市场销售,在这些地区,Prado将被简称为LandCruiser。

看来这次推动已经成功了。丰田澳大利亚销售、营销和特许经营业务主管肖恩·汉利 (Sean Hanley) 告诉 carsales,预计该车将“宜早不宜迟”在这里销售。

“我们没有[发布]日期,我们只是调查该动力总成是否适合我们市场的潜力。

“这是我们整体脱碳和多途径战略的一部分。对于我们的产品系列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属性。

“据推测,我们希望尽早这样做,但我们还没有确定日期。”

坏消息是,它不会对新款普拉多的预期压倒性需求产生太大影响,因为混合动力总成供应是丰田的全球瓶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