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官方:电动道奇 Charger 将在一周内首次亮相

导读 我们期望高达 885 马力的动力和地球上其他地方找不到的独特肌肉车体验。全电动道奇 Charger 下周上市最大马力可达 885 马力更多信息...

我们期望高达 885 马力的动力和地球上其他地方找不到的独特肌肉车体验。

全电动道奇 Charger 下周上市

最大马力可达 885 马力

更多信息将于 3 月 5 日公布

官方消息:全电动道奇 Charger肌肉车将于下周亮相。

该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张阴暗的预告图片,展示了复古风格的电动汽车及其全宽前灯。驾驶座车门旁站着两个戴着帽子的神秘人物。标题写道:“烟雾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3 月 5 日上午 11:00 散去”,上方有一个发光的 Fratzog 徽标。

道奇公司回顾了自己的过去,重新启用了其电动汽车鲜为人知的标志。1962 年至 1976 年间,带有这个三角形标志的肌肉车以令人畏惧的动力和性能统治了阻力带。这是推出一系列电动肌肉车的完美方式。它尊重传统,但没有践踏与增压 V8 发动机相关的标志性 Hellcat 和 Demon 铭牌。

这是我们可以期待的

标题是一个与轮胎烟雾相关的双关语,这是嘲笑 Charger EV 性能的另一种微妙方式。尽管它是电动的(这会让传统的粉丝望而却步),道奇必须证明新的充电器可以与其中最好的一起燃烧橡胶。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电池电动肌肉车的功率可能高达 885 马力。纯粹主义者会争辩说,权力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权力。内燃机的特性来自于随之而来的噪音和振动。它让车辆感觉充满活力。

道奇意识到了这一点,据报道正在开发一种主动振动增强系统,该系统将复制内燃机的感觉。此外,道奇的Fratzonic 室式排气系统不是通过扬声器输送合成排气噪音,而是放大了电动机的自然噪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